close

指考甫過,剛升高三的同學已如火如荼地展開了第一次的模擬考,同時也掀起學測抗戰的序幕。

整座校園,頓顯空寂靜謐。時有微風掠過長廊,呼應著教室裡疾書筆耕的窸窣聲,伴隨著偶聞的試卷翻頁聲,紛紛落落。

教室外,唧唧蟲鳴正膨脹著夏天的溫度,鼓譟了考季的沸點。

踩在中庭的石板地上抬頭望,蘺蘺蔚蔚的校樹,枝椏儼然又現新綠。

生命是場永無止境的輪迴,擁抱,揮別;揮別,再擁抱。

明年學測後的花季,這批新銳高三騎士團,亦將循著同樣輪迴的韻律,再現群英奪目,綻放繽紛光彩。

逝去的青春,不會白費!

—— 「我等了三年,就是要等一個機會,我要爭一口氣,不是想證明我了不起,我只是要告訴人家,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拿回來。」

2016,大暑。

—— 雪風書齋 ~ 型正院宅男署 ——

(圖文創作,版權所有)

B612_20160805_1601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